傷痕、認同、與成長: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傅榆導演座談


主辦:新英格蘭波士頓台灣商會、波士頓哲學星期五
時間:5/27 2pm – 4pm
主講:傅榆
與談:何明修教授

https://www.eventbrite.com/e/62117213257

傅榆執導的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(Our Youth in Taiwan),是一部以2014年台灣太陽花學運為主要背景的紀錄片,以學運領袖陳為廷與在台中國留學生蔡博藝為拍攝對象,導演傅榆本人是旁白和入鏡被紀錄者之一,也是片名中「我們」的一部分。本片獲得2018年台北電影節及金馬獎最佳紀錄片。


「這部紀錄片拍攝了一個從2011年到2017年的七年變化,每個人都在被時代推動著,被迫改變,被迫成長,但那些無法用文字或言語或影像能好好的完整表達出來的「自己」,都是隨著站在那些累積上,望著過去,看著未來,然後,提起勇氣,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。」

導演傅榆因本片北美巡演而來到波士頓哲五。在電影開演前,不要錯過這個與導演近距離對話與凝視的機會。